匠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匠香

禅机(表现“意境”):禅悟于静,机缘是觉。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匠心独运,方成几处清净天地;香远益清,难得一颗安闲自在心。

  天作(表现“自然”):器物至臻,无外乎用材、用心。用材纯美,不吝木本精华,旨在彰显天地隽秀;用心纯正,却在效仿天地,追随匠心。至于斯,何须勉力而求?-- 匠香一脉,必是自然天成。

  宁静(表现“舒适”):远离喧嚣尘上的日子,沉浸在自己的江南水乡。卧榻窗外,绿柳成行;堂前厅后,灰瓦白墙。方寸中尽显钟灵隽秀,谈笑间品味淡雅清宁。

  风华(表现“优雅”):古人风雅,藏而不露;今人尚美,张扬自得。匠香,用当代目光再现古典文化,老工新作,于一椅一案中绽放出当代绝世风华。

  匠韵(表现“品味”):传统工匠技艺,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隽美的古典神韵。以现代审美需求营造传统韵味的中式家居景观。

  匠心(表现“文化”):承世代工匠技艺,无愧“匠辛”传人;顺时代脉搏而动,开创“匠新”气象。唯有匠心独运,可为大巧不工。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