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知识

首页 > 新闻资讯 > 红木家具知识

卧室红木家居有什么选购技巧

2019-9-19 7:49:41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7793

  卧室是我们主要的休息区,所以对于卧室的家具摆放不需要太华丽。所以红木家具放在卧室就成了首选。那么卧室红木家居有什么选购技巧。下面由年年红红木家具来介绍一下。

  红木家具在卧室有什么搭配技巧

  红木家具卧室装修注意事项之方位

  中国的风水学讲究五行生克,而东方五行属木,是摆放红木卧室家具最好的位置。如果卧室内有着不安定的因素,那么可以摆放红木材质的卧室家具摆设就可以改变不利的格局。另外,红木材质的卧室家具摆设的位置摆放得当就可以释放出能量和气场。红木卧室家具如果摆放在吉的位置上,那么吉的能量就会被放大。相反的,那么凶的能量就会被放大。

  红木家具卧室装修注意事项之色彩

  选择红木卧室家具的时候,需要考虑要家具的颜色要和卧室的背景色调相协调。可以将卧室的背景色和灯光作为主要的搭配方向。如果卧室的背景色比较浓重,那么就不适合再挑选色调深沉的红木家具。原因在于色调深沉的红木家具在背景色浓重的卧室内会显得更加沉重。其次,还会吸收光线,形成沉重、昏暗的气氛。同时,家具的色调太强烈,就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所以家具的色调最好是调和性色彩,要是有兴趣可以到中山鸿发红木家具看看。

  什么红木适合放卧室

  在卧室内放置红木家具最好是降香黄檀和小叶紫檀的木料制作的家具,但是这两种家具的价格太贵了,非常人用的起的家具,所以目前最好的是红酸枝木和花梨木家具是比较好的,价格适宜,对人体有益。

  卧室红木家具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架子床过去曾是皇室婚礼必备的重头家具。即便是一般富裕人家,也都会以拥有几款架子床为荣,它是家底殷实和主人身份地位的象征。史载明朝首辅大臣严嵩被抄家时,数量最多价格最昂贵的就是架子床。架子床从一诞生起就在强调卧具的舒适和私密性。按李渔的说法,一张架子床,可以很好地装扮一番:“一曰床令生花,二曰帐使有骨,三曰帐宜加锁,四曰床要着裙”。

  “床令生花”就是在床帐内架设托板,用彩色纱罗遮掩,再摆上主人喜爱的名花异卉,在冬季无花卉时,则可以放“炉内龙涎,盘中佛手,与木瓜、香楠”,这样一来,按古代文人所言,就是“飞眠宿食尽在花间,行起坐卧无非乐境”。

  “帐使有骨”指的是把床帐设在床外,为避免软床帐不挺拔美观以及它与方正床体之间易有缝隙,就利用床顶和四柱支撑床帐,使之有形。可见,古人在设计制作床时动用了许多智慧,让现代人继承经典款式之时,也继承了它们现成的许多妙处。

  通过以上年年红红木家具的介绍我们了解了卧室红木家居的相关内容。我们在选择卧室家具的时候,应该注重和休息相适应,不要打扰我们的休息为好。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