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清时期的海南黄花梨家具以浅黄色或金色的较多?而红褐色和深紫色的则比较少见?

2019-6-12 8:27:26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7255
其实近十多年来,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以及国内外著名拍卖行的那些明清时期制作的黄花梨家具,大部分都并非海南黄花梨家具,其材料多是来源于越南。至于这些家具为什么多为金色和浅黄色,是它们历经漫长时间风化后的结果。黄花梨老家具在明清时期最初制作完成时,木头的火气还很重,颜色也保持着心材的艳丽,呈现红褐色、紫红色。但经过几百年岁月的自然风化后,保留到现在,木头的火气已渐渐消退,同时色彩也逐渐淡化,这才呈现出大家常见的浅黄色和金色,给人以沉稳古朴之感。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