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龙游红木小镇开展“争先锋、谋发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7-5 14:41:41   浏览:9135  返回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龙游红木小镇党委于6月28日上午开展“红木小镇争先锋、谋发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议程一:

党员游小镇看发展变化,升华初心和使命



本次游小镇游览路线:

小镇客厅——木都码头(乘船)——华夏小学(乘观光车)——木都商业街( 红木博物馆) ——木结构产业区(在建项目)——合一大殿(待建) ——紫檀宫——党建综合中心( 旃檀木舍)

议程二:

“清廉龙游”衢州百家示范创建活动学习动员


全体党员宣誓誓词

议程三:

观看远教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

全体党员同志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2017年9月,上级组织部批准成立龙游红木小镇党委。党委下辖支部10个,除年年红" target="_blank">浙江年年红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外,整合周边曹垄村、小溪滩2个党支部,新建龙游红木小镇商务联合党支部、文旅联合党支部等等,并顺利选举新一届党委成员。


小镇从2010年6月成立党支部以来就坚持“支部建在连上”,绘好小镇“党建坤舆全图”,确保组织工作覆盖,攻坚克难,红木小镇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横空出世。目前,小镇党委组织关系在这里的有106人,定期参加组织活动流动的党员300人左右,先后发展了72名党员。

在游小镇过程中,党员华丽丹发出感叹,她说:“ 小镇的巨变是年年红人几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成果,其中分布在各个部门岗位的党员是小镇建设的领头羊,小镇有如今的变化,也让每个党员倍感欣慰。”每位党员都是小镇的建设者也是见证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红木小镇各党员对小镇建设的激情,从中也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各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加强和规范了组织生活,提升了政治生活质量,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对小镇和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2012-2024  版权所有:年年红家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