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冠军销售团队 塑造企业精英品牌

2015-9-2 10:58:22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10783

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徬徨!1030日,年年红金典" target="_blank">年年红金典事业部展开大型培训会议:冠军销售力培训,在风景秀丽的龙游年年红龙商会馆首次拉开序幕,本次会议聘请汇聚企业之中国高绩效赢利团队顶级导师――江斌,为大家进行为期两天的课程培训。金典事业部总经理陈商海率公司营销团队,和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专卖店精英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

 

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徬徨!1030日,年年红金典" target="_blank">年年红金典事业部展开大型培训会议:冠军销售力培训,在风景秀丽的龙游年年红龙商会馆首次拉开序幕,本次会议聘请汇聚企业之中国高绩效赢利团队顶级导师――江斌,为大家进行为期两天的课程培训。金典事业部总经理陈商海率公司营销团队,和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专卖店精英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会议全程由汇聚公司美女讲师徐薇婉徐老师为主持,在一曲充满朝气活力的劲歌热舞下拉开帷幕。首先,由事业部总经理,陈商海作开场致词,陈总表示:本次会议以学习、探讨为主,旨在调整,加强红木终端营销向文化营销为核心的战略方针转变,是金典事业《红木居家理念》推广战略中终端营销的核战,在这场以文化为核心竞争力的无烟核战中,危机应变能力将是这场战斗中的制胜法宝。同时陈总还说道:对于红木行业来说:2015年是文化年、是品质年,更是新旧营销模式的改革年,也是行业大洗牌的2015年,但是对我们来说,却是千古难遇的机遇年,金典事业自立命以来,就遵循以文化为导、品质为根经营宗旨,在立命之初就已经意识到这个时刻终会来临。陈总希望,在座的家人们携起手来,为金典事业这个伟大的事业奉献一份真心和热血。陈总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全场掌声不断。

 

一个简短的关于江斌老师的个人宣传片播放完毕后,大家迎来会议的关键人物—江斌老师闪亮登场。江斌老师的演讲深入浅出,课程从人性入手,基于对客户和产品的理解,合理设计顾问式销售流程,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客户规划、产品理解、建立信任、发现需求、介绍展示、提供方案、协助购买、客户服务、客情维护”的销售策略、操作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了解客户的购买心理,建立并提升客户信任度。由此引发了大家的积极思考。江老师着重开讲的第一点是改变,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改变我们的状态,职场局势瞬息万变,过去我们成功的经验会变成我们未来持续成功的障碍,而我们,必须与时俱进。

销售的六大步骤是课题的核心内容。江老师说,充分的售前准备,其实是对专业知识的准备,必须对自己的产品及竞争对手的产品做到无所不知。江老师认为,产品的价值是需要塑造的,塑造产品以及公司的行业唯一性和第一名,没有可比性,势在必行。江斌老师还为我们细致的解说“销售的四大心法”,1、武装坚定的事业心,旨在活着一生永不停止追求事业上的成就。2、对公司及产品拥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这个信心,会通过我们,传递给我们的广大客户,并让年年红人果敢的说:我们卖的是全世界综合评比最好的红木家具。3、具有强烈的欲望。4、磨难是成功的必修课,江斌老师告诉我们,销售是从持续拒绝开始的,而我们销售人员的最高境,就是把所有客户的磨难和拒绝修炼到麻木状态。

除了讲课,江老师还将参会学员分成6个大队,通过布置作业和现场临场发挥等手段,给予队员奖励加分,最后评出冠亚季军。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据悉,各大队员分头组织自己的队员,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虽然时间紧迫,但赛前各队长都站在台上作了必胜的决心,队员们也毫无怨言听从队长的指挥安排。31日下午,六大队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成果。表演内容,意境等的创意发挥,有声情并貌的,有令人捧腹的,也有让人忍不住黯然泪下的,演绎生动,意境深远,令人深思,给全场的家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评分的依据,从形象,流利度和震撼度,说服力度上,经过一轮的角逐,也排出了名次。PK赛的排名,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尽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此次PK,见证了年年红家人敢于拼搏,勇于挑战,不气馁不放弃的特质。也见证了只有完美的团队,没有完美的个人的本质。

 

 

接着,事业部六大区域经理在陈总的号召下,签下2014年11月份的月目标军令状。区域经理们纷纷在台上发表自己的心声,不管目标多么艰巨,都会不遗余力,用高度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信心十足的声称保证完成任务。陈总对经理们寄予了殷切希望。

31日,参会人员还在陈商海总经理的精心布置下,在龙游国际大酒店设宴,款待四方高朋,为本次的培训会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两天精彩纷呈的演讲和激烈的竞赛,大家对本次培训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江老师的演讲既生动,又非常有针对性,通过个人实践经验和世界各国名人的成功经历,引出一个个令人深思的问题,与学员也做到很好的互动性。学习的效果要看实际的应用、要看个人的吸收能力、要看与实际结合的深度。我们坚信,年年红金典" target="_blank">年年红金典事业部会因大家的努力而翻开新的篇章,打造出一个一流的冠军销售团队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