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香

禅机(表现“意境”):禅悟于静,机缘是觉。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匠心独运,方成几处清净天地;香远益清,难得一颗安闲自在心。

  天作(表现“自然”):器物至臻,无外乎用材、用心。用材纯美,不吝木本精华,旨在彰显天地隽秀;用心纯正,却在效仿天地,追随匠心。至于斯,何须勉力而求?-- 匠香一脉,必是自然天成。

  宁静(表现“舒适”):远离喧嚣尘上的日子,沉浸在自己的江南水乡。卧榻窗外,绿柳成行;堂前厅后,灰瓦白墙。方寸中尽显钟灵隽秀,谈笑间品味淡雅清宁。

  风华(表现“优雅”):古人风雅,藏而不露;今人尚美,张扬自得。匠香,用当代目光再现古典文化,老工新作,于一椅一案中绽放出当代绝世风华。

  匠韵(表现“品味”):传统工匠技艺,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隽美的古典神韵。以现代审美需求营造传统韵味的中式家居景观。

  匠心(表现“文化”):承世代工匠技艺,无愧“匠辛”传人;顺时代脉搏而动,开创“匠新”气象。唯有匠心独运,可为大巧不工。

2012-2024  版权所有:年年红家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