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年年红

       前身为义乌市红木家具厂,创建于1989年。1997年成立浙江年年红。总部地处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永贸路201号,同时在浙江龙游建有“家居”、“孝福”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62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ZUI大的中式家具研发生产基地,是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及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单位,浙江义乌全国总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红木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浙江省重点私营企业。

       年年红产品被评为国家A级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高级工艺师和高尖设计师300余名,拥有国际一流的意大利烘干设备和100余条木工制作流水线,并建立了系统化电脑网络,实现了企业的信息化管理。

      “年年红”牌产品全部采用东南亚、拉美、非洲等地进口的优质红木、名贵木材,经六十多道工序,精制细作而成。公司产品畅销全国25个省市,并出口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公司在老挝、非洲建立木材板料供应基地,为公司原材料提供可靠的保障.


 

目前,公司下设金典和富典两大事业部;拥有匠香、天地大典、御檀宫等不同系列产品;公司以质量求生存,注重品牌建设,在国内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年年红”产品先后荣获 “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品牌”、“第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金奖”、“第十届国际名家具博览会金奖”、“第十三届香港国际家具博览会金奖”、“第十届中国传统家具博览会金奖”、“第二届中国科技精品博览会金奖”、“浙江省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董事长金樟溪被评为全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

       年年红人本着“诚实经营、品质第YI,以ZUI好的产品贡献人类”的企业宗旨;以“成为中国中式家居第YI服务商”为企业使命。不断努力、勇于创新,传承和光大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延伸和发展中国家具的生命力。应用现代工业技术,提高家具的生产力,打造世界级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为提高人类的生活品质,促进自然的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丰富和发展中国家居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金典事业部


 

隶属于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旗下,拥有在职员工4000多名。设计、生产队伍庞大,管理、生产配套齐全、产品齐全。为迎合市场需求,事业部拥有匠香、天地大典、御檀宫三大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匠香系列”为中高端古典为主、“天地大典”追求现代风格、“御檀宫系列”专注高端。事业部成立于2003年,通过几年的发展,现拥有高尖设计、工艺师等共800余人。“御檀宫系列”作为年年红金典事业部旗下的高端品牌,其材质均以交趾黄檀、红酸枝、大叶紫檀、小叶紫檀为主,商品设计以“明式简约、清式花雕、丝翎檀雕等三大主流为路线,取中华古传统家具制作工艺为底蕴,融合现代居家艺术,汇集而成,目前在售的有千秋大业、盛世王朝,春色满园,丰成功就、华夏文明、九狮同辉、繁花似锦、事事如意、明式丝翎檀雕等几十款配套产品。

“御檀宫”清式系列产品具有取料难、用料大、工艺精良、雕刻复杂的特征;明式系列产品具有造型别致,线条流畅,纹理精美等特点,丝翎檀雕系列产品更是用工笔画的技艺把木头雕刻推到了史上的又一高度,旨在打造中国第YI红木高端品牌,塑造红木艺术殿堂,树立家具雕刻典范。是大型别墅,星级酒店大厅选择的红木艺术产品。

“赤金典范,辉映传奇”,这是对年年红金典事业部很好的写照。金典事业部将以至全、精、至臻的产品来演绎红木传奇......!

2012-2024  版权所有:年年红家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