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知识

首页 > 新闻资讯 > 红木家具知识

微凹黄檀有什么特点 微凹黄檀和缅甸花梨哪个好

2020-3-9 8:48:06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7658

红木是非常名贵的木材,而且它的品种众多,即使同为红木,不同的种类在价值上也有着很大的差异。接下来品牌红木网就带大家来了解微凹黄檀有什么特点微凹黄檀和缅甸花梨哪个好?

微凹黄檀有什么特点

微凹黄檀的木材(可可波罗)是一种硬木,只会开采其心材。它们的心材呈橙色或红褐色,有深色不规则的纹理。不使用的边材呈奶黄色,与心材之间有明显的分界。在被砍伐后,心材是会变色的。表面及质感呈油性,可以重复处理及耐水,故会制作为手枪及刀的把手。它们非常坚硬、纹理纤细及密度高,而且容易处理,能够产生清澈的音调。它们表面可以打磨成有光泽的。其油性的材质并不适合使用胶水,且会阻碍一些油漆的干涸。由于美观及价值,微凹黄檀被过度的砍伐。它们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为易危,且受到《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的保护。在国家公园、保护区及种植地以外,它们已经接近灭绝。

微凹黄檀和缅甸花梨哪个好

微凹黄檀和缅甸花梨这两种材质综合来看还是微凹黄檀更好。微凹黄檀材质油性与密度都胜过缅甸花梨,而且微凹的纹理花纹更丰富,而缅花无论是色泽还是纹理都比较单调,从木性稳定性来看,两者稳定性都比较高,很适合家用;最后,微凹目前原料价格是缅花的两到三倍。

微凹黄檀木质非常坚硬,而且纹理纤细,很多人想知道微凹黄檀和缅甸花梨哪个好。据品牌红木网了解,从价值、木质来说,微凹黄檀更好。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