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知识

首页 > 新闻资讯 > 红木家具知识

独特香气的美丽红木

2019-8-11 7:39:05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9678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红酸枝材质的家具,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由于红酸枝原材料产地与材质有所差异,从而导致原材料价格便也有差别。很多朋友认为颜色深一些的红酸枝质量优良,而颜色浅一些的红酸枝则材质不如颜色深的好。正是由于二者原材料价格的差异,现在不少厂家便将有些颜色浅些的红酸枝染色。那么我们就来研究对成品红酸枝家具进行材质的鉴别。

红酸枝致密,颜色越深的红酸枝密度越大,越沉手,把它放入水中会沉底不起。

另外红酸枝有它独特的酸香气,光在工艺品的表面闻,我们是基本闻不到香气的,我们要借用小刀,在工艺品不起眼的地方刮去表层,一直到路出颜色烧浅,新鲜的肉茬,再前去凑上一闻就能闻出淡淡的酸香味了。

接着我们可以利用上一步小刀刮出的肉茬来观察,如果里面露出白茬,说明这材料是染过色的。但是这只适用于没有上过漆的家具。

然后看再纹理。一般说来,颜色深的红酸枝密度大,年轮紧,纹理清晰而顺直。而颜色浅的红酸枝相对密度小,年轮松散,也有些发暗,表面看上去就像有一层雾气。还能看黑筋。深颜色的红酸枝黑筋多而明显,和它的枣红底儿黑红分明。而浅颜色的红酸枝较少有黑筋,即使有也不如深色的红酸枝明显。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