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知识

首页 > 新闻资讯 > 红木家具知识

红木家具的克星,一不注意家具就毁了

2018-12-28 7:37:42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4765

红木家具也被人称为百年家具,出色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品质深入人心,但是它并不是“百损不坏”,也有一些它的克星,一不注意就会毁了一整件家具。红木家具的克星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红木家具最经常面临的场景就是清理问题,对于一些新手法来说,以为和一般的家具一样,撒一些肥皂水,拿起抹布就是一顿操作,结果洗完了发现是干净了,可过几天就出问题了,木材发霉了,家具褪漆了。红木家具的克星不仅有肥皂水还有水,肥皂水本身是碱性,对木材有浸蚀作用,其次就是过多的水分就容易导致木材发霉变质。

长途运输容易使家具出现问题。很多家具在生产的时间没有出现问题,但是一到客户家里,就发现瑕疵,究其原因大部分是因为在运输的过程中出现碰撞所致。红木再坚硬,也难以抵住运输途中的碰撞,轻微的开裂,疤痕都 是让红木家具瞬间掉价。

红木家具的克星,热汤、温度高的食品直接放置在家具之上。家具虽然就是用来使用,但也需要讲究。刚出炉的热汤直接放置在红木餐桌之上,会明显的烫出痕迹,里面的材质也会出现变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表面的漆形成了锅碗的痕迹,这简直就是毁三观。

红木家具耐磨耐用,长久的粗糙使用虽然不会解体,但是会落下一身毛病,这样的家具即使材质再好,也会变得低价。要想让自家的红木家具保持价值,保持美观就需要远离它的克星,做好家具的维护工作。很多人会把红木家具当做一般的家具对待,致使家具出现了一身毛病,这也是历年来红木家具口碑变差的原因,善待红木家具,它才能熠熠生辉。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