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理事大会在中山隆重召开

2015-9-2 10:15:48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9549

2014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理事大会现场
     1月7日,2014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理事大会在广东中山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助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吕斌主持了会议。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致辞
      参加本次理事大会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顾问叶克林,中山市沙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冬晓,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委员谢巧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姜笑梅,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秘书长殷亚方,广西大学教授徐峰,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耀丽,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副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副总经理翟东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副秘书长、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站长方崇荣,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副秘书长、中山市大涌镇经信局局长郑献辉等领导学者,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木分会会员代表,包括红木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质检机构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委员谢巧明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首先致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石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红木分会在2013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协会工作务实有效,重点、亮点突出。随后,沙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冬晓以及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委员谢巧明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沙溪红木家具产业以及大涌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现状,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大家能够群策群力解决行业问题,促进行业繁荣的愿望。

 

中山市沙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冬晓在理事大会上做精彩发言

 殷亚方秘书长代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作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副秘书长方崇荣详细介绍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红木类)
     会议还听取了殷亚方秘书长对红木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并从会员服务、成果产出、组织会议、报告编制、标准修订等方面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和要求。另外,方崇荣副秘书长对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红木类)的评选要求也作了详细介绍。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副秘书长翟东群就“红木国际贸易现状与前景分析”作专题报告

姜笑梅主任与来自北京、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的科研机构、红木企业代表展开“2013年红木行业情况与2014年红木市场展望”专题讨论


     会议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副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副总经理翟东群分别从红木资源的范围、全球分布及现状、消耗及变化趋势等方面阐述了红木国际贸易现状与前景分析,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会议期间,姜笑梅主任与来自北京、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的科研机构、红木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主题为“2013年红木行业情况与2014年红木市场展望”的专题讨论,针对各个区域的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