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知识

为什么选择红木家具?

2022-3-14 14:08:25   浏览:2722  返回
国人素有红木情缘,明清时代那些流芳百世的家具作品基本夯实了数百年的红木文化。红木家具因其造型典雅、结实耐用等特点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外加上材质珍贵、资源稀缺,也一直是收藏者的囊中之物。
一、保值增值红木家具,历久弥新,不仅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贬值,越用越显尊贵,具有实用、耐用和保值的属性。
二、经久耐用与普通家具相比,普通家具一般使用寿命都非常有限,特别是板式家具,环境稍有不对,很快就会报废,其能使用年头一般都是个位数。
三、永不落伍对于普通家具来说,款型总是在不断的更新,一套款型在当下非常时尚的普通家具,几年后肯定会落伍、十几年后必然要淘汰。
四、天然环保谈起“胶水加木屑”的板式家具,最让人深恶痛绝的就是其经常出现的甲醛超标危害。
五、传承文化文化是一种传承,家具与人们密切相关,朝夕相处,中国传统文化与物质相结合,最丰富的载体首推家具。
六、尊贵雅致
红木家具流传久远,历时数百年,是任何风格、派式的家具都无法相比的,是专属皇宫贵族的奢侈品。拥有红木家具也是雅致、尊贵的象征。
2012-2024  版权所有:年年红家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