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打造冠军销售团队 塑造企业精英品牌

2015-9-2 10:58:22   浏览:10884  返回

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徬徨!1030日,年年红金典" target="_blank">年年红金典事业部展开大型培训会议:冠军销售力培训,在风景秀丽的龙游年年红龙商会馆首次拉开序幕,本次会议聘请汇聚企业之中国高绩效赢利团队顶级导师――江斌,为大家进行为期两天的课程培训。金典事业部总经理陈商海率公司营销团队,和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专卖店精英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

 

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徬徨!1030日,年年红金典" target="_blank">年年红金典事业部展开大型培训会议:冠军销售力培训,在风景秀丽的龙游年年红龙商会馆首次拉开序幕,本次会议聘请汇聚企业之中国高绩效赢利团队顶级导师――江斌,为大家进行为期两天的课程培训。金典事业部总经理陈商海率公司营销团队,和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专卖店精英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会议全程由汇聚公司美女讲师徐薇婉徐老师为主持,在一曲充满朝气活力的劲歌热舞下拉开帷幕。首先,由事业部总经理,陈商海作开场致词,陈总表示:本次会议以学习、探讨为主,旨在调整,加强红木终端营销向文化营销为核心的战略方针转变,是金典事业《红木居家理念》推广战略中终端营销的核战,在这场以文化为核心竞争力的无烟核战中,危机应变能力将是这场战斗中的制胜法宝。同时陈总还说道:对于红木行业来说:2015年是文化年、是品质年,更是新旧营销模式的改革年,也是行业大洗牌的2015年,但是对我们来说,却是千古难遇的机遇年,金典事业自立命以来,就遵循以文化为导、品质为根经营宗旨,在立命之初就已经意识到这个时刻终会来临。陈总希望,在座的家人们携起手来,为金典事业这个伟大的事业奉献一份真心和热血。陈总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全场掌声不断。

 

一个简短的关于江斌老师的个人宣传片播放完毕后,大家迎来会议的关键人物—江斌老师闪亮登场。江斌老师的演讲深入浅出,课程从人性入手,基于对客户和产品的理解,合理设计顾问式销售流程,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客户规划、产品理解、建立信任、发现需求、介绍展示、提供方案、协助购买、客户服务、客情维护”的销售策略、操作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了解客户的购买心理,建立并提升客户信任度。由此引发了大家的积极思考。江老师着重开讲的第一点是改变,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改变我们的状态,职场局势瞬息万变,过去我们成功的经验会变成我们未来持续成功的障碍,而我们,必须与时俱进。

销售的六大步骤是课题的核心内容。江老师说,充分的售前准备,其实是对专业知识的准备,必须对自己的产品及竞争对手的产品做到无所不知。江老师认为,产品的价值是需要塑造的,塑造产品以及公司的行业唯一性和第一名,没有可比性,势在必行。江斌老师还为我们细致的解说“销售的四大心法”,1、武装坚定的事业心,旨在活着一生永不停止追求事业上的成就。2、对公司及产品拥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这个信心,会通过我们,传递给我们的广大客户,并让年年红人果敢的说:我们卖的是全世界综合评比最好的红木家具。3、具有强烈的欲望。4、磨难是成功的必修课,江斌老师告诉我们,销售是从持续拒绝开始的,而我们销售人员的最高境,就是把所有客户的磨难和拒绝修炼到麻木状态。

除了讲课,江老师还将参会学员分成6个大队,通过布置作业和现场临场发挥等手段,给予队员奖励加分,最后评出冠亚季军。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据悉,各大队员分头组织自己的队员,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虽然时间紧迫,但赛前各队长都站在台上作了必胜的决心,队员们也毫无怨言听从队长的指挥安排。31日下午,六大队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成果。表演内容,意境等的创意发挥,有声情并貌的,有令人捧腹的,也有让人忍不住黯然泪下的,演绎生动,意境深远,令人深思,给全场的家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评分的依据,从形象,流利度和震撼度,说服力度上,经过一轮的角逐,也排出了名次。PK赛的排名,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尽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此次PK,见证了年年红家人敢于拼搏,勇于挑战,不气馁不放弃的特质。也见证了只有完美的团队,没有完美的个人的本质。

 

 

接着,事业部六大区域经理在陈总的号召下,签下2014年11月份的月目标军令状。区域经理们纷纷在台上发表自己的心声,不管目标多么艰巨,都会不遗余力,用高度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信心十足的声称保证完成任务。陈总对经理们寄予了殷切希望。

31日,参会人员还在陈商海总经理的精心布置下,在龙游国际大酒店设宴,款待四方高朋,为本次的培训会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两天精彩纷呈的演讲和激烈的竞赛,大家对本次培训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江老师的演讲既生动,又非常有针对性,通过个人实践经验和世界各国名人的成功经历,引出一个个令人深思的问题,与学员也做到很好的互动性。学习的效果要看实际的应用、要看个人的吸收能力、要看与实际结合的深度。我们坚信,年年红金典" target="_blank">年年红金典事业部会因大家的努力而翻开新的篇章,打造出一个一流的冠军销售团队

 

2012-2024  版权所有:年年红家具
返回顶部